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

黃昏~~~

黃昏~~~

黃昏~~~

文章日期:08/22/2009 06:20 pm
自小已很喜歡黃昏的感覺, 日與夜的交替時刻, 天空於日盡之時, 併發出變化無窮的景象, 燦爛過後, 黑夜來臨.









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2009 動漫節~

2009 動漫節~

2009 動漫節~

文章日期:08/03/2009 09:36 am
香港舉辦了這麼多屆的動漫節, 今年才是頭一趟去看看. 目標物是一隻叫 LineBarrel Mode-B  的會場黑色版機械人. 從宣傳單張上看過圖片後, 決定買一隻回家.

1/8/2009 早上進入會場後, 第一個攤位就是去購買目標物, 二話不說, 付款! 取貨! 之後才周圍看看, 另外買了 Ci- Boys 的雪人版 box set. SAFS box set.

還有 Tamagoras 白色變形獅子旦. 這個獅子是多得店員幫忙才能買到, 由於包裝是密封的, 根本不知內裡獅子的圖案, 我向店員表明只想買白色的, 他居然幫我逐一將包裝的黑色袋打開一個小孔, 結果當然是找到了!! 滿心歡喜的付款. 逛了大約個多小時就離開了.

回家後, 當晚就將戰利品開盒及拍照, 相當滿意的一件玩具 !!!

按此可看全部 LineBarrel 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