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體力下降......

體力下降......

體力下降......

文章日期:02/22/2009 08:14 pm
最近發覺打完波後, 疲倦的感覺加劇了. 就像今天, 回到家洗完澡後, 眼皮已經重得利害.  到床上息一下. 不消一瞬, 已呼呼入睡, 睡醒時已是下午六時. 年齡上升, 體力下降已是不爭的事實. 不過我仍然會每個星期天到球場上發洩一番的.
---------------

之前看過網上一些朋友的飛機模型作品, 令我對飛機模型發生了興趣. 這星期逛了數間模型店, "戰鬥妖精雪風" 與 "超時空要塞" 系列的飛機模型自然是首選.

自知對組合模型沒有什麼天份, 連基本的噴塗裝置亦都沒有, 面對二百多元一盒的飛機模型, 思前想後, 最後都是放回貨架上, 以免把好端端的一盒模型給糟蹋了.
----------------




Colin N at 02/26/2009 10:43 am comment

我自己就喜歡玩車模型~雖然難度及不上飛機模型 不過前幾年買埋噴槍~顏料~雖然每一個步驟都要很小心,但出來的成果是很正也很好玩的 :D

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雪廠街 Showroom 結業了~

雪廠街 Showroom 結業了~

雪廠街 Showroom 結業了~

文章日期:02/10/2009 09:24 pm
一個閒聊聚腳的地方, 終於都敵不過加租的命運而結業.

根據一些資深員工透露, 這舖己經經營了超過廿載, 很可惜將於今個星期結業.

由於工作關係, 最近幾年, 空閒時總會走進去與店員聊聊天或借用店舖的電腦上網, 如今這個"方便",將會隨著店舖的結業而消失....

雖然可惜, 不過一個階段的終結亦等於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 努力吧!!!!